Tuesday, May 25, 2021

涂善存 Charles Tu - 這首歌屬於你 Be with you (深情版 CT's Version)《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L...


給你 這首歌屬於你 與你 相遇的所有幸運 我所有任性叛逆 藏在你微笑嘴角裡 對你 我願意 傻的可以 曾經 差一點就錯過你 是你 為我們鼓起勇氣 沒有人能夠代替 我的甜蜜只留給你 從今天起 有你 每個四季 你有著冬天的側臉 而我是炙熱的夏天 劃過天空的弧線 到彩虹的另一邊 在七彩的面前 一切變得更耀眼 Yes I do I love you Be with you Yes I do I love you Be with you 有你 每個有你日子裡 可以 可以做回我自己 有時你歇斯底里 我偶爾惹你生氣 這些簡單的小調皮 是幸福的痕跡 從今 我的心屬於你 為你 我要無所畏懼 讓你依靠在我懷裡 把你捧在手心 就算與世界為敵 輕鬆愜意 你有著冬天的側臉 而我是炙熱的夏天 劃過天空的弧線 到彩虹的另一邊 在七彩的面前 一切變得更耀眼 Yes I do I love you Be with you 你有著冬天的側臉 而我是炙熱的夏天 劃過天空的弧線 到彩虹的另一邊 在七彩的面前 一切變得更耀眼 Yes I do I love you Be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是我的幸運

No comments:

Thailand to extend visa waiver for Taiwan nationals additional 6 months

The Thai government announced Tuesday that it will extend its visa waiver program for Taiwanese travelers to six months, expecting the m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