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20

田馥甄 Hebe Tien《皆可 Anything Goes》Official Music Video

女神又有新MV推出了 - 《皆可》









皆可

作詞 Lyricist:藍小邪 Lanxiaoxie

作曲 Composer:林家謙 Terence Lam



可以只睡覺嗎

不做成 什麼夢

可以只呼吸嗎

不吞吐 茫茫人生



不勇敢不慌張不懷疑不信仰

不用有什麼

不聰明不笨拙不怕錯也不害怕

不錯

我可不可以 飄蕩成雨

可不可以 碎裂成瓦礫

可不可以 開成一朵 粉的雲



誰懂

我可不可以 心向光明

可不可以 身陷在泥濘

可不可以 僅僅擁抱 我自己



不勇敢不慌張不懷疑不信仰

不用有什麼

好在不聰明不笨拙不怕錯也不害怕

不錯

我可不可以 飄蕩成雨

可不可以 碎裂成瓦礫

可不可以 開成一朵 粉的雲



誰懂

我可不可以 心向光明

可不可以 身陷在泥濘

可不可以 緊緊擁抱 我自己



隨便我

變成一粒塵 還是一顆星

變成了海洋 還是空氣

變成了自己 放過了自己

都可以



隨便我

想要去哪裡 偏去了哪裡

路過誰懷裡 誰的心裡

看透了風景 淪為了風景

都可以

容我 哄哄 自己


No comments:

Thailand to extend visa waiver for Taiwan nationals additional 6 months

The Thai government announced Tuesday that it will extend its visa waiver program for Taiwanese travelers to six months, expecting the m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