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2访台北-棒!(Day 5) 也是回家的那一天

Honey和Eddy在酒店里一吃完早餐,就拉着我到西门丁的五大唱片买CD。过后怕我肚子饿,就陪我去喝茶吃点东西。不过,我没胃口所以只叫玫瑰花茶来喝,也满悠闲的。

越来越喜欢带帽子的Honey,趁我到KFC上大号时,在楼下买了这白色帽子,带起来帅帅的。

这个Amazing Taiwan亲善大使York真的好得没话说,特地在午餐时间从办公室出来陪我们吃午餐。他就带我们到这家吃麻辣火锅,汤头好好喝,食物也新鲜好吃。一个字 - 棒!

在冷天气里吃火锅最棒了!(你看相片,是不是口水直流,也想吃一口啊?我自己现在看了都觉得肚子饿了啦!!)

好啦,再不舍得,始终还是得回家。就这样踏上回家的旅程了,和美丽的台北,礼貌的台北人,好吃的台北食物,好玩的台北事物和凉凉的台北天气说再见咯!

(PS: 其实这次再访台北真的玩得比第一次开心很多,吃得也满意更多!回家的那一天,真的从心里感到万分不愿意,不舍得。当然,还更要感谢Amazing Taiwan亲善大使York和Joe的热情款待,将我们这次的台北游画龙点睛,快乐指数达满分!)

No comments:

Thailand to extend visa waiver for Taiwan nationals additional 6 months

The Thai government announced Tuesday that it will extend its visa waiver program for Taiwanese travelers to six months, expecting the m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