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有我在你身边


其实我不知道你可否留意到我的努力,以前我可能任性,不懂得珍惜你。

可这些年来,我尝试去更爱你,更以你为重心。

我希望你能给我一点鼓励,

再把你的心房打开,

让我一瞥你的内心世界,

和你分担你的隐忧。

我无需分享你的快乐,只想和你一起面对挑战。

可能我不是你倾述对象的首选,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给我一点点分担的责任。

有什么难题,我俩一起解决和面对。

牵着手,我们一定会更快乐。

深一口气,其实很多事只是捕风捉影。

相信我,我要和你走到老,走完这一生。

有了你,我更快乐,我的生活也更完美。

因为你,我肯定我今生无悔。

所以,给我一个机会,也成为你今生的支柱。

1 comment:

Thailand to extend visa waiver for Taiwan nationals additional 6 months

The Thai government announced Tuesday that it will extend its visa waiver program for Taiwanese travelers to six months, expecting the move ...